【會員信息交流室】
2008年會慶暨理事就職典禮--  泰國太極拳總會副會長李慶桂先生致辭

 

尊敬的赵幼斌老师,尊敬的香港赵幼斌杨氏太极拳总会主席,尊敬的各界太极拳老师,各位嘉宾,各位朋友,大家好,

 

    我非常高兴今天荣幸地有机会前来参加香港赵幼斌杨氏太极拳总会庆祝成立四周年和新一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大家都了解太极拳是现代全民保健、养生最佳之一的运动项目。它源于中国,现在已走出了国门,走向了世界。香港被誉为东方明珠,是金融中心、旅游胜地,地处中国对外开放的重要港口之一。赵幼斌杨氏太极拳总会在香港的成立对国内国外的太极拳交流提供了诸多便利。

    赵幼斌老师近十多年来,为了推广传播太极拳国粹,走遍东南亚各国,尤其是泰国。赵老师每年都抽出两、三个月的时间,在泰国驻教,在泰国走遍中南地北,学生论千,可以说是桃李遍泰国。赵幼斌杨氏太极拳总会在香港成立,无疑给我们泰国学生在交流方面也提供了无限的便利。

    借此吉日良辰,我谨祝愿香港赵幼斌杨氏太极拳总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会务蒸蒸日上,并祝在座各位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谢谢。

 

  

                                                                                                             李庆桂

                                                      2008.4.26

 

 

 

 

 

Copyright © 2008 Zhao Youbin Yang's Taichi Quan  Association (Hong Kong ).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